億點儷眼鏡 /1.Z /鬼月/鬼故事/撞鬼/鬼話連篇/我的眼睛看到鬼 Part 1

 

不是唬爛,人事物都還在

 

老闆因為是好奇的水瓶座所以學生時喜歡嘗試怪怪的實驗有數次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這個以後說)..

 

因為年輕時做眼鏡批發曾在某中部知名眼科做生意時看到聽到如下對話....

 

一位婦人在眼科中午快下班時急急忙忙來掛號

 

(我很幹,因為我已跟院長大大談年度合約準備開支票,我怕老大一忙支票忘了開,我這行很競爭,票沒收到還是會有變數,所以跟到診療室陪診...呵呵)

 

醫生大大幫他檢查了半天發現沒啥事(婦人一直嘮嘮叨叨....)只有一眼是近視一眼是遠視,吩咐她去配鏡室配支眼鏡就好了..

 

這時嘮嘮叨叨的婦人突然睜大眼睛用它的台灣國語突然說 ..醫生你相不相信世界有鬼????醫生愣了一下看看她看看我(我也楞了一下,因為我是等開支票,不是來聽故事的,,,那時剛好也是農曆七月..媽的..診所冷氣怎麼變冷了,其他診間冷氣沒關喔....)

 

她說其實它是想問眼科醫生一個困擾很久的問題.,因為他從小就看得到鬼,各式各樣的鬼,直到長大他才知道那是鬼,因為他說有些就跟路人甲,路人乙一樣.....(我想他腦袋是打鐵了嗎,來眼科說這個....)

 

直到最近越來越明顯,帶給他一些生活上的困擾,他也去了一些宮廟都沒效,收費很高的沒去因為沒有錢...

 

想想還是健保最好,只花$150試試看看...

 

醫生大大聽完她的主述症狀(嘴巴成0字型,可能心想,X..醫生真的不是人幹的,很累.還要聽你病人吠,很神奇的是不到三分鐘,他馬上面帶微笑,不愧是中部紅牌眼科醫生)

 

接著跟婦人解釋人類的眼睛看得到的範圍是光線波長400-800可見光的部份,因為他問的可能是屬於不可見光部分所以無法跟他回答,另外建議他配完眼鏡後轉診至榮總精神科....再去做個診斷

 

婦人不甘心在問醫生是不是帶了眼鏡就看不到鬼了.....大大面戴微笑說你戴看看再說......但是別忘了要去榮總看看喔(老大真厲害.....面帶微笑收錢不手軟...嗯嗯...看老大心情蠻好待會收票因該沒問題..,送走了婦人跟老大去辦公室吞雲吐霧收支票去.....)

 

未完待續.,等有網友回應再打開我塵封的記憶........

 

億點儷眼鏡...專業配鏡,關心您的視力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ronny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